学院要闻
     
     
    体育科学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暨第一次审题会议
    2024-01-04 22:42 刘卫华 谭真科 

    (本网讯 刘卫华、谭珍科报道)为提升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质量,推动体育学学科高质量发展,1月2日,学院召开了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暨第一次审题会议,会议由学科与科研办刘卫华博士主持。

    图为 讨论诊断现场   

       万义院长传达了学校2024年对国家社科、自科“双基金”项目申报工作精神和指示。并对学院近年来申报情况进行了总结,就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,以国家需求为导向,以学校和学院发展为己任,提高站位、提前谋划、周密部署、精心准备、用心论证、扎实推进,集中优势资源,挑选骨干、组建团队,群策群力,确保申报数量和质量。

    陈玉凤副院长宣读了学校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的具体时间安排,并提出应报尽报工作原则,要求申报者按时间节点做好提交申报材料工作。龙佩林教授、吴湘军教授、谌晓安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,与老师们分享了选题与申报书撰写的心得体会及注意事项。学院学术委员会专家对选题进行了悉心指导和反复推敲,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修改意见。各位老师积极与专家进行交流互动,纷纷表示受益匪浅。

    此次会议的召开,为学院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吹响了号角,全体教师将共同努力,争取2024年再创佳绩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关闭窗口
友情链接